PanTian 香草园主

关注软件产业的历史、现在、未来。 30而立,立志的立,新的开始……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在asp.net 2.0中使用CuteEditor 5.0的一个注意事项

Posted on 2006-03-02 20:32  pantian  阅读(2725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今天在Asp.net 2.0中试用了CuteEditor 5.0,碰到一个小问题:

在页面中插入的CuteEditor,样式全乱了,上面的工具栏排列全错位了,下面的输入框也没显示出来。因为我对CuteEditor并不熟悉,而且估计这个控件全世界应该有很多人在用了,至少博客园就在用了:)

所以,应该是我的程序的问题,最开始怀疑的是因为使用了MasterPage的原因,所以,重新建了一个完全空白的页面,这次下面的输入框是显示出来了,但上面的工具栏还是乱排。

而且在显示整个页面的过程中,在输入框中快速显示了一个错误页面,虽然很快就消失了。
报的错误是:“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”……

难道是我在Web.config中的该选项有问题,回到web.config中禁用该项之后,一切就正常了!